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当选为浙江省商会副会长

  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6月17日至18日在杭州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浙江省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全哲洙,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浙江省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工商联主席、第一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选举产生了浙江省商会会长1名、浙江省商会副会长26名。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当选为浙江省商会副会长。

  近年来,华峰集团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省非公有制企业作出了表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表示,华峰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建设富有个性、员工认同、推动发展的企业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建立健全各种群众组织,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做好企业的各项创新工作,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全面发展;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和美誉度;大力弘扬以"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为核心的优秀建设者精神,自觉践行"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贵高)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